公告版位

【APP推薦】好照片

00免費  link

  這次要介紹的是APP是這款「好照片」,帶給你全新的圖片處理體驗: 拍攝、編輯、管理並分享照片,炫酷功能”N合一”, 讓iPhone拍攝變得更專業、更簡單、更好玩! 全能相機 , 真正的HDR拍攝功能,網格功能,定時功能,防抖功能,閃光燈常開功能,每秒3張的高速連拍功能讓您的相機變的更加強大,多重曝光拍攝,多重曝光組圖片對齊補償技術,去“鬼影”技術,局域色調映射技術等核心演算法引擎技術為您打造最佳HDR圖片製作體驗~HDR核心演算法引擎獲得2011年日本數位相機國際大獎賽銀獎,基於此演算法引擎技術的好照片Mac桌面英文版在2012年由蘋果官方選人"為攝影愛好者推薦軟體"~提供模板拼圖,自由拼圖,圖片拼接三大拼圖模式,同時搭配幾十種邊框和背景素材讓您拼圖更具個性化

 

01  

02  

03  

04  

05 

特效&邊框
• 5組約70種由我們和專業攝影師一起精心設計的特效,輕松為您照片添加文藝色彩
• 超過20種精心設計的邊框為您照片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調整&裁剪
• 裁剪,旋轉,亮度調整,對比度調整,飽和度調整,清晰度調整,暗角調整,色溫/色調調整,高光/低光調整等功能為您提供最完善的圖像處理工具

背景虛化
• 預設人像、建築、風景和微距4種虛化模式
• 5種光圈預設值讓您自如控制景深程度,輕松呈現單反相機背景模糊效果

局部上色
• 在一張灰調的圖片上讓色彩成為了視覺的焦點,局部上色功能為您輕松搞定

內置相冊
• 時間軸排列方式,批量導入/保存/刪除圖片,圖片詳細信息呈現等功能,讓您的圖片管理更加輕松

最完善的圖片分享功能
• 一鍵分享您編輯好的照片到Flickr, facebook,twitter,你還可以在軟體內通過電子郵件直接發送照片

酷炫UI
• 酷炫UI設計和功能動畫設計, 為您提供最佳操作體驗

關於真正HDR技術的說明:
真正HDR拍攝技術需要對同一場景進行多重曝光以獲得更多信息,然後通過對齊補償技術和去“鬼影”技術,消除由於拍攝過程中設備晃動或有運動物體造成的圖像模糊等問題,在此基礎上,生成32位浮點數的光譜圖以完美呈現原始場景信息,並進行色調映射最終顯示圖像。好照片的真正HDR技術只需用戶簡單拍攝,剩下的工作全部交給我們,使用非常方便。其他一些圖像軟體中提到的HDR功能只是對單張圖片進行一個簡單特效處理,在業界通常稱位“偽HDR技術”,並不能更好的再現原始場景信息。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推薦】Photo fx Ultra

00  US$4.99 link  

本次要介紹的「Photo fx Ultra」是一款超強的的影像處理AP,提供了許多濾鏡與特效功能,讓喜愛修改照片的朋友們有了另一種選擇,程式裡提供了68種不同的濾鏡,可搭配出多達934種特效的變化組合,包含色彩的增強,高對比,高斯,黑白,復古,素描,還有鏡頭光暈,景深,夜視,紅外線等等影像調整與特效工具,老實說Photo fx Ultra的功能一點都不輸給iPhoto,不僅功能強大而且操作簡單,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實現自己想要的照片效果,讓我們一起創造出超屌的作品吧

01    

 

五花八門的濾鏡功能


大家玩看看吧@@~~~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推薦】天籟K歌(繁體)

 00  免費 link

相信不少人應該經常一個月要去好幾趟KTV吧!不論只是單純的唱歌、還是任何的交際應酬、甚至經常性的聚會...KTV唱歌幾乎已成了任何一個全民運動一樣。大家總有剛好沒人陪伴單獨一個人,卻又想高歌幾曲的情況吧!!或者是說,平常跟其他人一起上KTV歡唱前,總是要自己在家練習個幾首好歌,以免造成五音不全、大走音的尷尬場面。但市面上隨隨便便一台KTV就要個幾萬把塊,卻又不是人人花得起,更別說那大部分全都是八百年前的老歌了。再加上現在歌手出專輯的速度飛快,每個月都有數百首歌曲上榜,又怎能更新的上進度呢!?既然大家都知道iDevice的App千奇百怪,猜想要找個KTV功能的軟體應該也不是甚麼難事。「天籁K歌」這是一款對岸開發的簡體介面的軟體,結合了卡拉OK視頻播放、錄音合成、社群分享等功能於一體。除了有現成的海量KTV曲庫外,還有最新最酷流行歌曲,並且同步更新火紅的熱門點唱榜單。各位熱愛K歌的發燒玩家們,你還在等什麼呢!?為您自己打造一個全天候24小時的隨身練歌房吧!

  01  

 

【歌曲搜索】
支持模糊搜索。超大歌曲庫,最新、最熱、最全的新老歌曲任您選擇。
卡拉OK視頻播放, 原唱、伴奏隨意切換。

原創分享】
自動逐字匹配字幕, 支持原唱錄製,分享新浪、人人等好友社區。
【炫酷皮膚】
多種風格的皮膚下載、更換、定製個性化K歌軟件。
【溫馨提示】

錄音過程中帶上耳機,會取得更好效果。播放

【海量曲庫】
這裡面包含中、港、台等歌手以外,另外還有日韓等外籍歌手,豐富的KTV資源、加上清晰的MV畫面,並且幾乎與錢櫃等各大KTV場所同步更新歌曲。超大歌曲庫,最新、最熱、最全的新老歌曲任您選

 

 

有各式的歌曲選單分類

02  

 

錄音看看自己的歌聲得到幾分

03  

 

唱歌的畫面

04  

 

來個個人化設定吧~~

05  

 

希望大家唱的愉快喔@__@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PP遊戲推薦】Where's My Water?

00  US:0.99  link  

 

這款「Where's My Water?」是目前排行榜前10名的熱門AP,也是由迪士尼出版的可愛小鱷魚^^畫面可以說是相當精緻。首先來介紹這遊戲的源起吧,在美國有個盛傳多年的都市傳說,在紐約的地下道住著遭人類棄養的寵物鱷魚,而且已經長得相當巨大@@雖然美國當局多次派消防隊員針對下水道做全面性的搜查,仍未找到鱷魚的行蹤,大家也在茶餘飯後的討論這件事!而這款遊戲主要的任務就是幫助這隻可愛的小鱷魚挖通水管,讓牠可以安心的用水洗個澡大家快來幫幫牠吧

首先是影片的部分

 

開場畫面可以進行互動~會開心的大笑或是生氣的敲水管!

04.PNG


關卡非常多,要蒐集足夠的小鴨鴨才可以繼續前進喔

06.PNG


如同傳說,在平常人居住的地底下。

07.PNG


下水道中住著鱷魚開心的生活!

08.PNG


不過我們的小鱷魚家水管壞了,沒水洗澡

09.PNG


我們就是要幫他挖土讓他有水可以洗澡喔。

10.PNG


只要用手指就可以把土挖開。

11.PNG


這樣水就會流到小鱷魚的身邊了。

12.PNG


途中只要讓水流經過小鴨鴨,就能得到額外的分數唷

13.PNG 


所挖的水道要能讓小鱷魚得到水,又要經過小鴨鴨,真的要動動腦說

16.PNG

越到後面難度越高喔,大家好好的發揮創意吧^^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Google+推出iOS新程式Android版隨後推出

Google+ 最近更新頻頻,繼昨日推出在通知電子郵件直接回覆 Google+ post 後,今天又推出了新的 iOS App。

 Google+ 最近更新頻頻,繼昨日推出在通知電子郵件直接回覆 Google+ post 後,今天又推出了新的 iOS App。 在 4 月時 Google+ 推出了全新介面,讓 Google+ 看起來更為美觀並容易閱讀之後,Google+ 的更新十分頻繁,頗有發奮圖強的架式。在這個禮拜 Google+ 更是天天更新,在前天 Google+ 推出了 Hangouts on Air,讓使用者可以向全世界傳送視訊聚會;另外在昨天則推出了可以直接在 Google+ 通知信裡回覆訊息的功能

 

Google+ 又在今天再接再勵推出全新的 Google+ 行動程式(版本號 2.0.0.5888),而且一反常態地先推出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隨後才會推出。新的 Google+ 設計和 Google+ 網頁版在 4 月時的更新一樣,具有全出血的圖片和影片和大型的個人資料圖像,讓你分享的內容更吸引讀者。另外程式 UI 也改用全黑設計,iOS 版 Google Plus 看起來更為時尚也更符合 iOS 程式的設計理念。

 

這次 Google+ 的更新包含:

.不論是照片、文章或是文字,都有更為美觀流暢的介面;

.更為清晰的字型,更大型的個人資料圖像與更友善的主畫面;

.訊息更容易瀏覽,更加入了壓底色、漸層等視覺元素;

.訊息會隨著使用者前後瀏覽依序落入訊息串流中;

.視覺提示讓使用在單一訊息中瀏覽更久;

.重要的行為,如 +1 等浮在訊息上方,讓使用者更容易使用。

 
Source: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88840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推薦】My Little Hero
 US$0.99  link  

My Little Hero小小英雄是一款相當可愛又精緻的冒險RPG遊戲,故事中描述平常守護著主角且陪伴他玩樂的玩具布偶們,在一次夜黑風高的夜晚裡,竟然被怪獸給抓走了,主角雖然只是個小男孩,但是有情有義的主角,在正義感的驅使下還是決定挺身而出,將克服種種困難去拯救他的玩具朋友們,戴上紙箱頭盔拿上木劍,隨時需要拿起武器與怪獸戰鬥並迎戰大魔王,保持自己的安全是繼續冒險的唯一方法,除了打怪外,我們還需要去找尋能幫忙上路的東西們,例如能遠距攻擊的彈弓,幫助降落及防禦的雨傘,以及游泳圈及手電筒,都是遊戲關卡中必備及解謎時不可或缺的物品

 

遊戲首頁

00  
 
 
可愛的主角與他的玩具夥伴們
 
 
 
是不是很可愛的小戰士呢
iPhone Screenshot 1
 
 
 
 
戰鬥畫面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iPhone Screenshot 2
 
 
路上將克服重重困難和考驗
iPhone Screenshot 3
 
 
 
在打敗敵人後所散落的鈕扣也是重要的物品
 
大家努力幫小男孩救出他的夥伴吧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推薦】Draw Something

00  免費  link  

這款Draw Something是最近滿夯的一個AP,玩法就是你跟朋友們互畫一張圖給對方,互相猜猜對方畫的是甚麼單字,真的是滿很有趣的AP,「Draw Something」的特色在於可同時考驗英文單字和畫畫的能力,就算你畫得很好也不一定能看懂對方畫的是什麼或者是什麼單字,總之是一款互動型的AP,越多朋友越好玩喔^^

AP開始畫面

01
最高紀錄~~~
  02  
來看看自己的繪畫功力吧QQ
03  
猜的到對方畫的是什麼單字嗎?
04  
 
 
1傳10,10傳百的分享給朋友們一起來玩吧: )
05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新聞】Android用戶小心!「不相容」木馬病毒來襲

Mobile Security公司在週二發表的一份報告中指出,發現針對Android裝置的新種攻擊手法。(Photo credit:androidpit)

隨著具備連網功能的行動裝置數量愈來愈多,針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乃至其他可連網裝置的安全威脅數目也隨之增多。而根據Mobile Security公司在週二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目前已發現有遭到駭客攻陷的網站,會針對Android作業系統進行攻擊,被發現的新Android木馬程式被取名為「NotCompatible(不相容)」,而這種攻擊形式過去僅被用在感染個人電腦上。

「在這種特殊的攻擊手法下,倘若用戶透過Android裝置造訪了一個遭到攻陷的網站,他們的裝置便會開始自動下載一個應用程式,這種手法通常被稱為「路過式下載(drive-by download),」這間資安公司在官方部落格Lookout上如此表示。

「當這個可疑軟體完成下載後,系統便會顯示出一個通知訊息,要求使用者點擊以便開始安裝該應用程式。不過使用者必須預先開啟了Android上的『未知的來源(Unknown Sources)』功能(該功能也經常被稱為『側載(Sideloading)』)。倘若用戶沒有開啟該功能,則此軟體將無法在裝置上安裝。」(編按:未知的來源功能可允許使用者安裝來自Google Play/Android Market以外來源的應用程式。)

Lookout部落格稱此一發展為「遭駭網站首度被用來針對行動裝置進行攻擊。」惡意軟體對Android手機的威脅,過去多半都是透過應用程式而來。

這間資安公司表示,將會持續評估有多少網站受到「不相容」惡意軟體感染,「不過已經有早期指標顯示,受到感染的網站數量很多。」不論如何,受感染並且對Android行動裝置發出惡意程式的網站,目前看來多半都是流量不大的網站,Lookout表示,就現階段來說,「我們預期對Android用戶的影響仍相對為低。」

Lookout團隊的後續研究指出,不相容木馬的作業形式類似簡單的TCP relay(中繼器)/proxy,且會以系統更新的形式呈現。該公司表示,就目前掌握的資訊來看,該惡意程式還未對目標裝置產生危害,但「很可能會被用來大規模地連上私有網路,並將這些感染的Android裝置當成代理人來利用。」

Android裝置用戶應該留意這個名為「update.apk」、可能會自動下載的程式。Lookout表示,該公司的安全軟體能夠透過一般性的防護措施,保護用戶免於遭受惡意程式的攻擊,包括路過式下載在內。

 

資料來源:

http://news.networkmagazine.com.tw/classification/security/2012/05/03/39381/trackback/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遊戲推薦】雷神索爾THOR: Son of Asgard 

00  US:0.99  link  

「雷神索爾」具有濃厚的英雄神話色彩,集動作冒險擊戰於一身。在遊戲THOR: Son of Asgard當中,玩家將扮演北歐神話中最驍勇善戰的絕對強者:雷神索爾,面對惡魔大軍的兇猛攻擊,唯有擅用威猛如雷的神鎚並學會各種新穎的殺戮招數,才能衝破重重關卡與考驗遊戲方式相當簡單,左下角的虛擬搖桿,右下方3種技能建,讓你殺敵衝鋒不手軟,值得一玩的遊戲

首先是遊戲影片介紹

 

充滿雷電神力的戰鬥畫面,是不是很適合雷神呢^^

01  

 

大絕發射XD

02  

 

持續放電中~~~!!!

03  

 

充滿多樣的戰鬥場景與關卡

04  

 

終於漫畫原著的劇情動畫~~~

05  

0.99美元的價格,應該還可以接受:)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遊戲推薦】The Creeps

00  免費  link  

The Creeps是一款以怪獸為主題的可愛塔防遊戲,遊戲方式很簡單,就是塔防遊戲。可以選擇的武器有迴旋鏢手電筒雷射槍電池、強力膠、小豬存錢筒等等,雷射槍是攻擊速速度最快的武器,迴旋鏢則是攻擊範圍最大,強力膠能減緩敵人的速度,手電筒打Boss超給力的啦,電池則可以增強各種武器的威力,小豬存錢筒能讓每一回的錢增加,最多存到4千元

影片分享

遊戲選單

02  

 

地圖共有12張,區分為三個難易度~除此之外還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

03  

 

遊戲中最大的特色~以塗鴉方式呈現的武器都可愛無敵

04  

 

每種怪物更有不同特性~奇形怪狀通通來,怪物們準備突破防線~讓你被窩中的小孩嚇到睡不著。

05  

 

此外每個關卡還有不同的大絕招可以使用~每種有不同特性~

[U.F.O] 可以對準怪物造成致命的傷害   [Giant Spider] 蜘蛛若經過怪物身邊~可困住怪物一些時間,使其動作緩慢   

[Whirlwind]Whirlwind可將怪物帶走~即使是BOSS~[Oil Can] 油罐子~可讓怪物在上坡時速度變慢

06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