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你個人隨身英英字典

下載去→→1.png  APPSTORE  99.jpg  


想要學好英文就需要一個好工具!不論是你要考英檢或托福,他都將會成為你最好的小幫手!

4.jpg

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推出官方 App 了!該美國權威字典在App中更加入創新的 Speech to Text 功能,不確定如何拼的單字會有建議搜尋字喔!
5.jpg  2.jpg 3.jpg  
總要有一本字典在身邊,著名的 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也推出官方 Apps 了!這本美國權威字典,你又怎能不安裝呢?除了權威,此應用程式更加入創新的 Speech to Text 功能,只要讀出你想查的單字它便會為你找出你想要的字了!對一些記得怎樣讀、卻又忘記怎樣拼寫的字,有了它就解決問題!

下載去→→1.png  APPSTORE  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