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一手掌握總統大選最新資訊
1.jpg  APPSTORE  

總統大選就快來囉,現在選戰正夯!如果你是關心政治的熱血民眾。
建議你一個掌握大選的APP!

2012年台灣大選即將來臨,所有的選舉造勢活動也陸續起跑,無論是為國民黨馬英九站台,還是支持「台一線」的民進黨蔡英文,我們都需要大量接收選舉政治新聞,才不會枉費自己神聖的一票,《2012年台灣大選》收錄了兩位候選人的政見、選舉資訊與選情動態,結合他們的臉書社群,提供立即分享功能,每一則資訊,包括影音、圖片、新聞與文章等都能透過臉書、推特或郵件分享,讓你的朋友也一起分享你的看法與最新資訊。
  
↓↓「精選影音」:精選重要選戰新聞影音與相關的財經、民生與文化等新聞影音。
 2.jpg  
 
 ↓↓影片包含文字摘要,點選後為全螢幕播放。
 5.jpg  
 
↓↓程式分別為馬英九與蔡英文各成立一個頻道,內容集結該候選人的相關新聞報導,掌握支持者的最新動態,若欲深入追蹤。「More」頻道還有兩位的最新影音與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6.jpg  
 
↓↓除了收錄候選人動態資訊並且做到分類之外,最後的「More」頻道還有精選網友對總統大選的「公民講台」、臉書名評論家的時事精闢短評:「文華專欄」,也有「專家講座」看學者專家的深度評析與論述。
    4.jpg
 
↓↓內頁主要是各家新聞媒體對該事件的報導連結,以及簡短的前言,內文的閱讀則導引至各家媒體的文章網頁。
    3.jpg
點選底下的「Safari」可離開程式用瀏覽器閱讀;點選右上的分享按鈕,可以透過臉書、推特或郵件分享這篇文章。

熱血的你下載去:

1.jpg  APP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