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廁所GO
1.jpg  APPSTORE  

人有三急,但上廁所卻是每天都在急!!
大家都有感觸,到郊外想找間廁所卻偏偏找不到,或是在大街上卻不知最近的廁所在哪?
這一款貼心的iPhone應用程式「廁所GO」囊括全省21縣市超過4000筆以上的資料,協助您最快找到最近的廁所,讓您找廁所也能很easy!

可利用定位系統搜尋最近的據點,並且還針對您所搭乘的交通工具類型導航路向與所花費的時間,精準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一點都不浪費時間!除此之外,此程式還有貼心的防狼警報設計,女性朋友深夜在外上廁所也能感到安心舒適,是您便利生活的一大幫手!

GPS定位幫您尋找最近距離的廁所位置,讓您在找廁所時暢通無阻~~

2.gif 4.png 3.gif

左上角是設定按鈕,「一般設定」可以設置搜尋範圍的大小和廁所顯示數量。「分類過濾」則可以設定廁所種類,總共有餐廳、公共廁所、加油站、百貨、交通、公園、宗教寺廟、醫院等八個選項可以選擇。

 5.gif 5.png  6.gif  

內建防狼警報器,當女性遇到危急時,可以運用的好幫手喔!
7.png

內建的流水聲,為您消除上廁所的尷尬聲音!讓您上廁所時好自在!
8.png

★功能特色
1.程式自動計算最近廁所在哪裡
2.即時搜尋功能
3.內建全台灣4000多筆廁所資訊
4.快速切換地圖與列表模式
5.可自訂地圖範圍與顯示數量
6.內建防狼警報音效
7.內建流水聲消除廁所的尷尬聲音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最怕一時尿急,又找不到地方上廁所,廁所Go!可以幫忙解決這種棘手的問題,除了當作搜尋廁所的廁所雷達外,也是女性的防狼貼身好夥伴,可以說是一款既實用又有趣的App,建議大家可以把它安裝在手機裡,以備不時之需。

1.jpg  APPSTORE  

另外推薦給Android的朋友!
廁所走者瞧 (Taiwan):

0.jpg  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