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行動算命王
1.jpg  APPSTORE  
『行動算命王』由飛黃騰達心靈開運網推出。 除了星座、命理、風水、人相、姓名、測字、解夢、因果、廟宇、占星、事業等開運文章,更特別的是通訊錄分析,透過輸入生日為參數,來估算您和通訊錄上朋友的各種關係,相當有趣。還有你的每日運勢,告訴你當日的幸運數字、方位、幸運物等。

2.jpg  
◎算命服務提供您最想問的400個問題,讓您知道她是否暗戀您,您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您今生會有多少財富,您的姓名分析等。每題數百字到數千字的精準詳實分析,讓您感受到比大師親臨更真誠的感動。我們將華人世界各地大師的精華匯整融合,運用了人工智慧的方式,經過七年的測試與研發,配合近億字的資料庫,能提供您完整且詳實的分析,不僅能夠解答您各式各樣的疑惑,還能帶給您真正的幫助。
 3.jpg  
◎命運通訊錄分析您和通訊錄上朋友的各種關係,讓您知道誰會愛慕您,誰和您來電,誰對您忠誠,誰會幫您破財,誰是您的貴人等數十項分析,還可製作成兩人及多人的命運關係圖讓您上傳Facebook或Email給他人。
 6.jpg  
◎農民曆提供您媲美擇日館的精確農民曆,除了古人常用宜忌外,還加上了約會、告白、談判、簽約、產品發表、拜訪客戶等數十項現代人常用的宜忌。
 4.jpg  
◎每日指數配合您的生辰推算您當日的財運、愛情、事業等吉凶指數及方位,並告訴您當日的幸運數字、方位、色彩及幸運物,讓您好運旺旺旺。
 5.jpg  
◎開運文章為您精選了東方十星座、生肖、命理、風水、人相、姓名、測字、解夢、因果、廟宇、占星、事業等近500篇文章。

1.jpg  APP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