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app.jpg  

年底前成功取票並乘車者,還有機會抽中兩張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兌換券。

App程式中直接退票,免手續費,是唯一不必到車站退票的高鐵訂票方式,信用卡交易安全也採最新3D驗證,應用程式並提供交易紀錄、時刻表查詢和個人資料管理等服務,省去每次訂票重新輸入資料的麻煩。

手機通關服務適用個人,每次交易最多可預訂十張車票(去回程各五張),但受限通關圖碼在特定手機內關係,多人訂位須到超商或車站取票。

1.jpg

終於可以直接定票囉

  2.jpg

可以直接通關啦!不用一直趕!


3.jpg
 

拿著手機就可以訂票的感覺真好,不用一直找便利商店(但這樣會少一杯咖啡!)

4.jpg 

線上付款~~讚啦!

功能特色:

1. 可使用手機直接進出高鐵車站閘門,快速方便又環保。
2. 全天24小時直接連結高鐵票證系統,即時掌握最新時刻表及票價資訊。
3. 訂位、付款、取票一次完成之便捷服務(*使用QR Code票證直接進出閘門之取票服務僅適用於單筆單人訂位且為全票及孩童票者使用)。
4. 合格金融機構銀行專門為本軟體開發之付款介面,交易安全有保障。
5. 可於手機上直接修改訂位資訊或退票。
6. 提供票券自動整理、個人資訊管理等多項貼心功能。

系統需求:

1. 適用於任何iPhone或iPod touch搭載iOS 3.1.3或之後的版本。
2. 除離線時刻表查詢外,各種線上訂票、付款、修改、取票、退票及更新時刻表等功能,均須在有WiFi、Edge或3G網路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