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免費  link  

Adult Swim 出品,游戲有著簡單的玩法,養眼的畫面配色和生動人物/動物形像設定,以及…血腥小怪物!游戲開始時只有有非洲草原和叢林,之後的地圖要通過關卡中收集金幣慢慢解開。推薦給喜歡小黑色幽默,喜歡殺時間的朋友嘗試。
 
游戲採用手指滑動操作,只有按住營幕底部並滑動你的手指,游戲中的兩名救生員就會抬著救生墊隨著手指移動。包含冒險和計時兩種模式,玩家需要接到空中掉落的各種動物,不讓他們落地安全送到右邊車上。Extinction Squad 中的每幅圖都有著不盡相同的動物種類,看看他們其實滿歡樂可愛的,特別是活著的時候。當然天上不只會掉動物,也有炸彈,吸鐵石,防彈衣,特殊禮物,金幣等等,到底哪種可以撿,哪種需謹慎,等待你自己來體會唷

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