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限時免費  link  

游戲的圖標和名字著實有點不搭調,這應該是海賊王之路才對吧!這是一款畫面可愛的塔防游戲,與其他塔防作品相比,本作有著各具特色的人物防御塔設定,以及防御塔搭配的策略選擇性,還是不錯的一款塔防游戲。推薦給對塔防游戲有愛的朋友試一試。

游戲開始時會讓玩家做一些選擇題,大概是對王的能力向性進行判斷,具體對游戲有沒有影響還需要大家在游戲中體驗發掘。在每個關卡開始前都會提示玩家該關卡中敵人的弱點屬性,玩家需根據對手的弱勢選擇不同能力的防御塔。每種防御塔都有著各自的特點,比如火法,冰法,範圍+持續傷害的炸彈人,遠程打擊的弓箭手,高傷害的狂戰士,讓敵人中毒變羊的巫師,還有收集敵人死亡金幣的寶箱。關卡會對防御塔種類進行限制,所以在開始游戲前,考慮好最合理的兵種搭配才能走上你的王者之路!

遊戲截圖:

01

02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