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iOS 6 正式版上市的日子,在此我們向準備第一時間升級 iOS 6 的讀者們提供一些小建議,希望有所幫助。

iOS 6 適用機種有

    iPhone 3GS
  • iPhone 4
  • iPhone 4S
  • iPad 2
  • 第三代 iPad
  • 第四代 iPod touch
  • iPhone 5

iOS 6 可以透過無線網路更新

對於已經安裝 iOS 5 系統的使用者而言,您可以選擇透過無線網路更新到 iOS 6,不一定要將 iPhone/iPod touch/iPad 與電腦連接,而且因為無需下載整個檔案,所以升級所花費的時間會快得多。這種升級方式簡單快速,也可以讓 iOS 6 的滲透率快速增加。

提前下載 iTunes 10.7

按照慣例,新 iOS 推出時通常需要新版的 iTunes 搭配。Apple 在前幾天發表了 iOS 6 適用的 iTunes 10.7,使用者可以到 Apple 的網站下載,或是直接從 iTunes 程式更新。

升級前記得備份

在升級 iOS 6 前做好備份非常重要,這可以讓一些重要的檔案(例如通訊錄、簡訊等)在出錯時還可以保留下來。每次 iOS 升級都會有一小部分使用者出現意料之外的狀況,若是不幸成為那一小部的人之一,備份檔案就會成為您的福音。備份的方式有兩種,除了同步到電腦,還可以備份到 iCloud。

做好伺服器會被擠爆的心理準備

Apple 每次發布新 iOS 時,伺服器都會被蜂擁而至想要第一時間更新系統的使用者擠爆。今年國外媒體認為這個情況可能會有所好轉,因為 iPhone 5 的線上預購,卻比往年順暢,Apple 或許已經加裝了新的伺服器。

一些 app 在 iOS 6 可能會出問題

盡管 Apple 一直催促應用開發者儘快將自己的 app 針對 iOS 6 和 iPhone 5 做更新,但難免有一些 app 還沒更新(特別是那些很久沒更新的)。如果您升級 iOS 6 後發現某個 app 出問題——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升級時請確保電源沒問題

如果升級途中手機沒電那問題可就大了,所以我們在此提醒各位讀者升級時最好將電源線接上。

 

文章引用:http://www.inside.com.tw/2012/09/19/upgrade-to-ios-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