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免費  link  

小小傳奇:狂戰士(TinyLegends - Crazy Knight)是由以紙箱人風格的《迷你召喚(Call of nimi)》系列射擊動作遊戲為代表作的 Triniti Interactive 團隊旗下作品,此次遊戲厭膩了拿槍掃射疆屍的題材,回歸正統奇幻世界,玩家在此要扮演勇者小隊的一員,以一擋百迎接更多的魔物的挑戰。

 

遊戲介紹

遊戲採任務制,在每次開戰後玩家所操作的腳色將在一開闊的密閉空間中迎接數以百計的怪物們的層層包圍,依照任務內容,玩家要將場內所有的怪物清空,或是在限定的時間內力求生存才能順利完成任務,另又有進階的魔王關卡供與玩家挑戰。

 

01  

 

02  

遊戲特色

遊戲構圖以 Triniti 公司一貫的紙箱人物為人物形象,整體水準雖則不是那種華美到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程度,但仍有使人滿意的水準,立方體狀的怪物造型變化多元、疆屍、狂犬、蜘蛛頭、巨兔、樹精、蝙蝠等既可愛又具威脅性。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