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camera-

Android看來已經快要一統電子資訊市場!如果有一天你家的冰箱是android Enabled的, 有顆小綠人在你面前晃壓晃也不要太驚訝!在IFA中, 三星除了NO吐之外, 另一吸睛產品即是Samsung 四核心CPU Android智慧型相機Samsung Galaxy Camera! 正面與另外一台Nikon Coolpix S800c 槓上了!

而且三星的Adnroid版本竟然是最新的4.0,雷根糖版本! 這這這........ 相機市場也開始加入OS大戰了嗎? 4核心的硬體配備, 內建8GB的記憶體, 已經狂電中階以下的智慧型手機!相信這台相機, 如果不是有特別的光學變焦裝置, 我相信很多人還以為他是台高階智慧型手機!但是回到相機的本質! 大家還會特別買數位相機, 還是對於相機效果有特別講究的族群!對於基本相機拍攝的本身, 在現在看的介紹中, 尚未看到有特別的訴求及描述!老實說, 這也不是Android本身的功能訴求!但用到如此相對高規的硬體, 相信著重的還是APP的執行速度以及相對應相片處理的效能!畢竟高階相機拍出來的RAW檔動輒上數十M, 要做後製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再加上與網路服務高度整合需求, 要同時做到這些事情, 這樣的硬體規格, 倒也覺得理所當然!但是現在價錢尚未明朗, 我相信價錢也應該與高階手機看齊! 甚至更高! 是否能讓客戶接受是個考驗!老實說, 這個價格帶已經接近數位單眼! 如有更易使的網路服務模式, 才會更容易瓜分已經非常成熟的相機市場!
網路型相機由Nikon為先驅者, 過去並沒有造成太多的迴響! 高硬體規格也連帶影響到電磁的效能以及散熱的能力!
要常常充電又燙手的相機,應該會很ORZ八!!!

  CARS5W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