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公敵 - 三星! (棍! 中國有五星, 多你兩顆, 這時可以跟阿六仔同一陣線一下)昨天在IFA發表了NOTE2, 簡稱NO吐!現在智慧型手機真的反璞歸真,  走回以前黑金剛時代!5.5吋的螢幕,說實在,以小編的大塊頭,拿在手上真有點重手的感覺!但是它的重點一直都不是走輕薄短小!這問題我想在一年前NOTEe就已經討論很多在此就不討論了!

本次NO吐規格
5.5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1280×720解像度、16:9比例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
2GB RAM
800萬像素後置相機、190萬前置相機
3,100mAh 電池
機身厚度為9.4mm,重180g
16/32/64GB 容量,支援 microSD 擴充
HSPA+ 21mbps、4GB LTE
Android 4.1 Jelly Bean
新 S Pen 更長更粗,這個改進目的是合乎人體工程學設計

Galaxy Note2新功能:
Air View:無需接觸螢幕,把 S Pen 懸停在螢幕中的 Email、 圖片、影片便可以預覽內容
Popup Play、Popup Note:在執行其他工作時能同步播放影片或記事
Quick Command:利用 S Pen 做出向上滑動的指令,就會彈出快捷欄提供常用功能的捷徑,例如發送 Email、打電話或搜尋等
Screen Recorder:將螢幕畫面錄製成影片

這次我個人覺得Air View的功能是最讓我驚豔!S pen的功能想必大家在NOTE就已經感受到@可以隨時擷取編寫圖案文章, 其便利性真的是其他智慧型手機無可比擬!

但是隔空取物的功能讓我想到了阿湯哥在關鍵報告的科技!看來已經快要可以商業化了, 以後在路上可看到大家隔空比手畫腳!別以為他在打氣功或是在打小人! 他是在開Email拉!

Aire View功能對於APP發展, 可能又有不同的變化, 從觸控+陀螺儀模式的3D思維!到隔空取物的的4D變化! 真期待未來有新的APP使用體驗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