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NT:$90  link  

塔羅“tarot”一詞,是取自埃及語的tar(道)和ro(王)兩詞,含有“王道”的意思。因此,“塔羅”本身就含有指身為王者,所應當具備的正確判斷能力。而這也就是這種占卜方式的靈魂。
塔羅其實是解讀你的內心的潛意識的過程,所以在塔羅占卜時,要注意時刻保持精力集中,時時想著你的問題,努力從一開始就與你的牌保持密切的相通狀態,這樣,你的潛意識才能從一開始就給你暗示,讓你在這個暗示下完成洗牌,切牌,擺牌陣的過程 。

本軟體滙集了十六种牌陣占卜方法。採用了流暢、動感的洗牌、切牌動畫,具有逼真的洗牌傚果。

使用方法如下:
一、選擇牌陣。
二、洗牌。
三、切牌。
四、選牌。在屏幕上方選擇自己所需的牌,當點觸牌面時,相應的牌會向上突出顯示,如果想要選擇此張牌,則點觸屏幕的時間稍微持續2秒后離開屏幕,則此張牌會被選中。
五、開牌。點觸每張牌,會顯示此牌的相關斷語作為占卜結果。點觸返回按鈕則可以返回主界面選擇其它牌陣。

 

01

 

02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