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免費  link  

TastyRing美味關係 是一款專為愛好美食的你所量身打造的行動應用社群服務,輕鬆記錄美食生活中感動的每一刻。主要提供了美食記錄與評價、隨時分享與討論、餐廳搜尋、口袋名單管理、以及快速標記想吃的餐廳…等實用功能。為美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以“分享幸福滋味、串起美味關係”為初衷,而提供最佳服務給重視美食生活的你則是我們的使命! 快與你的Facebook朋友一起加入TastyRing美味關係吧!

TastyRing美味關係五大功能特色介紹:

1.發表美食: 讓您一指搞定拍照、版型及特效,輕鬆記錄嚐鮮生活的每一刻!

2.動態: 加入好友就能即時分享、掌握朋友的最新美味動態,並輕鬆將心動的美食放入口袋名單!

3.口袋名單: 約吃飯去那裏?翻翻私人珍藏的口袋名單吧!

4.標想吃: 立即記錄現在地點並放入口袋,讓您再也不怕錯過任何美食!

5.朋友: 邀請朋友一起聊美食、享生活,建立您的美味關係!

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