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64646  NT:$30 link  

眾所矚目的皮克斯年度新3D動畫電影「勇敢傳說」即將上映,而在遊戲上,迪士尼這次則大膽邀請到在iOS平台以「Temple Run」寫下驚人成績的Imangi工作室一起打造行動遊戲Temple Run勇敢傳說),Imangi工作室是一家僅有三人的小公司,但這家小公司的代表作「Temple Run」遊戲卻驚人地創下8千萬次的下載量,每天玩此款遊戲的人數更有1600萬之譜。看上遊戲的超高人氣及原創力,迪士尼決定主動出擊盛情邀請Imangi工作室共同為皮克斯的新電影「勇敢傳說」打造新遊戲,並將遊戲取名為《Temple Run Brave》(Temple Run勇敢傳說)。Disney Mobile資深副總裁Bart Decrem表示:「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裡,迪士尼能與一家小獨立公司合作,這事情真的很棒。」Imangi工作室用實力闖出一片天,再藉由迪士尼及皮克斯的品牌創造出驚人的附加價值,超級典型的美國夢似乎又添一筆。

《Temple Run Brave》(Temple Run勇敢傳說)遊戲除了延續「Temple Run」狂奔衝刺取得寶物的原創性,也加入電影「勇敢傳說」的重要元素如場景、角色、劇情及音樂等,讓遊戲更具可玩性及爆發力。遊戲中的主角是「勇敢傳說」中的紅髮公主梅莉達,在遊戲中,她將獨闖美麗的蘇格蘭森林,透過奔跑、跳躍、滑行及轉彎不斷突破自己的狂奔極限擺脫魔獸”魔度”的追逐,並展現她獨特的神箭功力,是一款會讓人腎上腺狂飆的遊戲。

 

精彩遊戲影片搶先看:

 

 

01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