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遠通電收ETC

  免費link  

遠通電收為服務用路人,推出行動APP官方版軟體,目前提供ETC餘額與欠費查詢服務,等同隨身ETC行動祕書,對eTag帳戶餘額隨時瞭若指掌!本公司將持續創新研發更多便民APP服務與內容,敬請期待!

ETC餘額與欠費查詢服務,以應用程式追蹤查詢eTag餘額,對用路人為一大便利!此軟體適用所有ETC用戶,eTag與全民體驗用戶皆可掌握餘額狀態; e通機用戶也可透過此軟體查詢是否有欠費紀錄。

ETC用戶也可利用遠通官網http://www.fetc.net.tw 、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與遠通客服(02)7716-1998請按4,餘額查詢服務;或是5月15日起申辦遠東商銀、台新銀行自動儲值服務,詳洽遠通門市或網站。

系統畫面

00  

 

01  

 

02  

 

03  

 

04  

是不是很實用的AP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