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天籟K歌(繁體)

 00  免費 link

相信不少人應該經常一個月要去好幾趟KTV吧!不論只是單純的唱歌、還是任何的交際應酬、甚至經常性的聚會...KTV唱歌幾乎已成了任何一個全民運動一樣。大家總有剛好沒人陪伴單獨一個人,卻又想高歌幾曲的情況吧!!或者是說,平常跟其他人一起上KTV歡唱前,總是要自己在家練習個幾首好歌,以免造成五音不全、大走音的尷尬場面。但市面上隨隨便便一台KTV就要個幾萬把塊,卻又不是人人花得起,更別說那大部分全都是八百年前的老歌了。再加上現在歌手出專輯的速度飛快,每個月都有數百首歌曲上榜,又怎能更新的上進度呢!?既然大家都知道iDevice的App千奇百怪,猜想要找個KTV功能的軟體應該也不是甚麼難事。「天籁K歌」這是一款對岸開發的簡體介面的軟體,結合了卡拉OK視頻播放、錄音合成、社群分享等功能於一體。除了有現成的海量KTV曲庫外,還有最新最酷流行歌曲,並且同步更新火紅的熱門點唱榜單。各位熱愛K歌的發燒玩家們,你還在等什麼呢!?為您自己打造一個全天候24小時的隨身練歌房吧!

  01  

 

【歌曲搜索】
支持模糊搜索。超大歌曲庫,最新、最熱、最全的新老歌曲任您選擇。
卡拉OK視頻播放, 原唱、伴奏隨意切換。

原創分享】
自動逐字匹配字幕, 支持原唱錄製,分享新浪、人人等好友社區。
【炫酷皮膚】
多種風格的皮膚下載、更換、定製個性化K歌軟件。
【溫馨提示】

錄音過程中帶上耳機,會取得更好效果。播放

【海量曲庫】
這裡面包含中、港、台等歌手以外,另外還有日韓等外籍歌手,豐富的KTV資源、加上清晰的MV畫面,並且幾乎與錢櫃等各大KTV場所同步更新歌曲。超大歌曲庫,最新、最熱、最全的新老歌曲任您選

 

 

有各式的歌曲選單分類

02  

 

錄音看看自己的歌聲得到幾分

03  

 

唱歌的畫面

04  

 

來個個人化設定吧~~

05  

 

希望大家唱的愉快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