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Google+推出iOS新程式Android版隨後推出

Google+ 最近更新頻頻,繼昨日推出在通知電子郵件直接回覆 Google+ post 後,今天又推出了新的 iOS App。

 Google+ 最近更新頻頻,繼昨日推出在通知電子郵件直接回覆 Google+ post 後,今天又推出了新的 iOS App。 在 4 月時 Google+ 推出了全新介面,讓 Google+ 看起來更為美觀並容易閱讀之後,Google+ 的更新十分頻繁,頗有發奮圖強的架式。在這個禮拜 Google+ 更是天天更新,在前天 Google+ 推出了 Hangouts on Air,讓使用者可以向全世界傳送視訊聚會;另外在昨天則推出了可以直接在 Google+ 通知信裡回覆訊息的功能

 

Google+ 又在今天再接再勵推出全新的 Google+ 行動程式(版本號 2.0.0.5888),而且一反常態地先推出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隨後才會推出。新的 Google+ 設計和 Google+ 網頁版在 4 月時的更新一樣,具有全出血的圖片和影片和大型的個人資料圖像,讓你分享的內容更吸引讀者。另外程式 UI 也改用全黑設計,iOS 版 Google Plus 看起來更為時尚也更符合 iOS 程式的設計理念。

 

這次 Google+ 的更新包含:

.不論是照片、文章或是文字,都有更為美觀流暢的介面;

.更為清晰的字型,更大型的個人資料圖像與更友善的主畫面;

.訊息更容易瀏覽,更加入了壓底色、漸層等視覺元素;

.訊息會隨著使用者前後瀏覽依序落入訊息串流中;

.視覺提示讓使用在單一訊息中瀏覽更久;

.重要的行為,如 +1 等浮在訊息上方,讓使用者更容易使用。

 
Source: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8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