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jpeg  

根據 Apple 生產商富士康一個匿名員工的消息,Apple 將會在今年夏季發佈及推出下一代 iPhone。

在 2011 年,Apple 改變了 iPhone 傳統在每年夏季推出的時間表,延遲至 10 月才推出 iPhone 4S。不過消息指今年會回復至夏季推出,並會在 Apple 一年一度的 World 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世界開發人員研討會) 發佈。

而關於這部新一代 iPhone 的資料,消息來源指會是和 iPhone 4S 完全不同的設計,並配備 4 吋螢幕。

據9to5mac分析,iPhone 5的部份硬件可能就是以下這些:

  • 4吋屏幕 (由LG製造)
  • 不會以水滴型機身設計
  • 外型將是全新設計,跟iPhone 4/4s完全不同
  • 機身略大

這些傳聞規格跟上年所傳的都差不多,以蘋果的保密程度,產品沒到最後發表的一刻都有機會改變,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