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著去下載!!先看看有多讚就好了!

  1.jpg  APPSTORE

仿移軸鏡這種玩法,玩相機的都知道,很貴!!!
Tiltshift Generator這種仿移軸鏡拍攝效果APP很少見!
Tiltshift Generator 這個軟件是需要付費購買的,售價 USD$0.99。

留言去!版主要送給你!GO!

2.jpg 

這個軟件的功能較網上軟件多,一般網上軟件僅可以選擇長方形或圓形的焦點,但這個軟件同時支援兩種方法,同時更可以調整焦距大小。除此之外,更可以改變色彩飽和度、光亮度、對比度 及 設定漸暈效果。
2.png
Tiltshift Generator 支援使用 iPhone 拍攝 或 輸入圖庫照片。在更改所有參數後,你可以選擇輸出到圖庫、以 Email 或 Twitter 傳送圖片。關鍵的是,軟件有照片輸出尺寸限制。使用軟件內建的 Email 輸出照片,大小限定在 426 X 300。若先輸出到圖庫,再利用電腦存取,照片大小則可達 800 X 600。
3.PNG

首頁選擇輸入照片方式。 

4.PNG

選擇圓形或 長方形對焦點。

 5.PNG

選擇色彩飽和度、光亮度、對比度。

6.PNG 

輸出照片到圖庫、Email 或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