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 yxplayer2多媒體播放器

下載去-->1.jpg  APPSTORE  qrcode

iOS播影片格式的播放受限制多,常常什麼都不能看!介紹這個App解決這些問題。
「yxplayer2」,自推出以來售價都維持在USD2.99至USD4.99之間,今天首次限時免費。快搶!

「yxplayer2」的介面設計一般。功能上支援播放大部份的影片或音頻格式。遇著iOS內置播放器不支援的格式像RMVB等,會以軟體解碼的方式配合處理器運算來播放。雖然一定及不上硬體解碼,但一般720p的檔案還是能播放的(當然還必須配合處理器速度比較快裝置,如iPhone 4s或iPad 2)。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yxplayer2」的特色如下:
- 支援 mpeg, avi, mp4, flv, mkv and wmv/asf files
- 視頻: Mpeg1/2/4, H264, Divx/Xvid, RM/RMVB and WMV7/8/9
- 音頻: Mp3, AAC/AAC+, WMA, AC3 and PCM
- 串流: (Samba, UPNP/DLNA, http, ftp, mms …)
- 可播放 720P DivX/Xvid
- iPhone4/iPad 支援 TV-Out
- 支援 smi, sub, srt, ssa/ass 字幕
- 支援AirPlay
- 檔案上傳支援 Web/FTP
- 在yxPlayer之間串流視頻或音頻
- 支援 pdf, word, powerpoint, excel, html 等文書檔閱讀功能
- 支援zip, rar壓縮檔
- 支援4Shared, DropBox, GoogleDocs 和 box.net 等雲端儲存空間
- 可播放iPod音樂庫裡的歌曲
 下載去-->1.jpg  APPSTORE  qr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