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機票
6-1.jpg  app.jpg  
提供多家知名旅行社開票、付款服務,可同時搜尋機位及票價,並自動搜尋出發及回程日前後3天最低票價,出國不用再找旅社諮詢,一機在手就能搭機走透透。

同時搜尋機位及票價, 並且自動搜尋出發日及回程日前後各三天的最低票價, 然後以7X7日曆的方式顯示搜尋結果. 讓您使用iPhone可以比旅遊網站更加便利找到機票及機位.


iHotel
4-1.jpg  app.jpg
APP蒐集全世界25萬間旅館資訊,可預先訂房、查房價,另提供房型圖片、網友評價等,還可透過手機衛星定位功能,提供飯店位置地圖,訂房輕鬆簡單,是出國住宿絕佳資訊。


特快翻譯
1-1.jpg  app.jpg
特快翻譯提供您高品質的雙向翻譯,是您學習語言,出國旅行,閱讀外語和商務應用時不可缺少的隨身工具。

APP是出國旅遊者會話的好幫手,支援中、英、日、韓、法等18國語言翻譯,只需輸入要查詢單字,立即完整翻譯,還提供發聲功能、單字及片語學習功能,讓外文能力不佳的人,出國玩不怕聽得霧煞煞。

支援翻譯語言:中文(簡/繁),英語,日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德語,俄羅斯語,葡萄牙語, 菏蘭語, 菲律賓語,芬蘭語,希臘語,馬來語,挪威語,泰語和越南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