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手機即時路況,出門不塞車!!
 高速公路 ITSGood RoadCam 即時影像.png  99.jpg  
讓手機使用者可在全國十餘條高快速路,共約800支路況攝影機中,方便地選擇各個路點並瞭解即時路況。
1.jpg 2.jpg 3.jpg  4.jpg  
● 使用者透過「攝影機車速預測」功能可約略知道那裡可能塞車,然後再點選附近攝影機就可獲得僅2秒延遲的即時路況視訊。
● 「Search ME」功能,若您目前正行駛於高快速路,查詢目前位於那條高快速路、航向及里程,並自動顯示下一個攝影機的視訊,單一按鍵操作就可瞭解前方即時路況。
● 整合了「ITSGood 大AD」,它是一個動態資訊發佈服務,可提供您多樣化的資訊,包含:年節交通輸運措施、賀卡、及重要資訊分享等。
● 與Facebook上的「ITSGood 智慧交通服務」整合,您可以將高快速路路況照片加上您的心情與朋友分享,而您的朋友除了能瞭解您的現況外,也可在 Facebook 見到這個攝影機的即時視訊及在地圖上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