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USB Disk iPhone變隨身碟

00.jpg  APPSTORE  

存入檔案
跟一般隨身碟不同,檔案還是要透過 iTunes 存入。連接裝置後,從 iTunes 上方的標籤中選取「應用程式」,把頁面往下拉會看到「檔案共享」;選擇 USB Disk,可以在右下角找到「加入」的按鍵,選擇檔案存入。

存入後的檔案會馬上同步到裝置中,並在 iTunes 裡列表。經過初步測試,各種檔案都能存放到裝置當中。
01.jpg  
程式介面
開啟程式後,可以看到剛剛儲存的檔案都列表在根目錄下。支援在裝置上開啟的檔案會有專屬 icon,圖片檔會顯示縮圖;不支援的文件則會用白紙 icon 呈現。

點選檔名後可開啟檔案,並支援多點縮放顯示。支援檔案包括文件(Office、iWork 文件,以及 pdf、txt、html 等)、圖片( jpg、png、gif)、音訊(mp3、m4a、wav)、視訊(m4v、mov、avi)。

在檔案閱覽介面右上方有進階功能,可選擇刪除檔案、瀏覽檔案明細、E-mail 寄出,或使用其他 APP 程式開啟。
02.jpg  
建立資料夾
檔案太多可建立資料夾分門別類存放;點選根目錄右下方的「+」鍵,輸入資料夾名稱,完成後在根目錄底下會看到一個新資料夾。但要注意裝置連接電腦時無法建立資料夾,且建立資料夾的動作無法在 iTunes 完成,有點麻煩。
03.jpg  
建立資料夾後,要把檔案搬移進去;點選程式右上角的「Edit」,選擇檔案後,透過頁面下方的按鍵,可複製、剪下檔案。

選取後,畫面下方小小的白板圖示上會顯示數字,代表移動、複製檔案的數量;開啟資料夾後,點選小白板,資料就搬移到資料夾中了。

儲存至電腦
要把 iPhone 當隨身碟用,除了把檔案傳輸到裝置中,當然也要能存回電腦裡。把裝置連接電腦後開啟 iTunes,選擇要儲存的檔案,點擊右下方的「儲存至...」按鍵,就可以把資料傳輸到電腦中了。

下載囉-->00.jpg  APPSTORE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png  

這個iOS 5重點功能之一,大家又清不清楚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呢?如何使用呢?需不需要收費呢?有沒有收費陷阱呢?

簡單地理解,就是「iMessage」和 WhatsApp、LINE一類App一樣,可以使用Wifi/3G數據作無限訊息傳送而不需要收取SMS費用,不過就只限於已經升級到iOS 5的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之間使用。

為什麼升級到iOS 5後找不到「iMessage」的圖示?

「iMessage」並不是一個獨立的App,只是一個和 SMS結合在一起的功能,使用前必須確保「iMessage」的功能已開啟。
方法是到系統的設定→訊息→開啟「iMessage」

如何使用「iMessage」發送訊息給朋友?

由於「iMessage」是使用Wifi或3G數據傳送訊息,所以使用前必須確保已連接上網。而撰寫訊息的方法跟一般的SMS一樣,先開啟系統的 SMS App,接著按編寫新訊息,再選擇接收人。

2.png  

如何分辨正在傳送的訊息屬「iMessage」或普通SMS呢?

「iMessage」和 SMS 的分別在於顏色,「iMessage」會以藍色顯示,而SMS則不變以綠色顯示。
當選擇接收件人後,如果對方已經有登記和使用「iMessage」的話,輸入訊息的欄就會顯示「iMessage」字眼,而當訊息傳送後就以藍色對話泡泡顯示。
4.png  3.jpg 4.png  

iOS 5:確保只使用iMessage功能避免額外收費

若要避免此情況發生,可以進入系統設定,選擇「訊息」,再把「以SMS格式傳送」和「MMS傳訊」關閉即可。
確保只使用iMessage功能避免額外收費。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4.jpeg  

根據 Apple 生產商富士康一個匿名員工的消息,Apple 將會在今年夏季發佈及推出下一代 iPhone。

在 2011 年,Apple 改變了 iPhone 傳統在每年夏季推出的時間表,延遲至 10 月才推出 iPhone 4S。不過消息指今年會回復至夏季推出,並會在 Apple 一年一度的 World 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世界開發人員研討會) 發佈。

而關於這部新一代 iPhone 的資料,消息來源指會是和 iPhone 4S 完全不同的設計,並配備 4 吋螢幕。

據9to5mac分析,iPhone 5的部份硬件可能就是以下這些:

  • 4吋屏幕 (由LG製造)
  • 不會以水滴型機身設計
  • 外型將是全新設計,跟iPhone 4/4s完全不同
  • 機身略大

這些傳聞規格跟上年所傳的都差不多,以蘋果的保密程度,產品沒到最後發表的一刻都有機會改變,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急著去下載!!先看看有多讚就好了!

  1.jpg  APPSTORE

仿移軸鏡這種玩法,玩相機的都知道,很貴!!!
Tiltshift Generator這種仿移軸鏡拍攝效果APP很少見!
Tiltshift Generator 這個軟件是需要付費購買的,售價 USD$0.99。

留言去!版主要送給你!GO!

2.jpg 

這個軟件的功能較網上軟件多,一般網上軟件僅可以選擇長方形或圓形的焦點,但這個軟件同時支援兩種方法,同時更可以調整焦距大小。除此之外,更可以改變色彩飽和度、光亮度、對比度 及 設定漸暈效果。
2.png
Tiltshift Generator 支援使用 iPhone 拍攝 或 輸入圖庫照片。在更改所有參數後,你可以選擇輸出到圖庫、以 Email 或 Twitter 傳送圖片。關鍵的是,軟件有照片輸出尺寸限制。使用軟件內建的 Email 輸出照片,大小限定在 426 X 300。若先輸出到圖庫,再利用電腦存取,照片大小則可達 800 X 600。
3.PNG

首頁選擇輸入照片方式。 

4.PNG

選擇圓形或 長方形對焦點。

 5.PNG

選擇色彩飽和度、光亮度、對比度。

6.PNG 

輸出照片到圖庫、Email 或 Twitter。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推薦】Instagram相片瀏覽器 InstaFlow
下載去→1.jpgAPPSTOREqrcode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Instagram,但又如果覺得原來的App在瀏覽相片和管理上不夠方便的話,不妨試試這個InstaFlow。
程式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或iPad,比官方的優勝,因為可以善用iPad的大屏幕來瀏覽相片。
讚唷!

2.jpg 3.jpg 4.jpg 5.jpg 

下載去→1.jpgAPPSTOREqrcode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P推薦] yxplayer2多媒體播放器

下載去-->1.jpg  APPSTORE  qrcode

iOS播影片格式的播放受限制多,常常什麼都不能看!介紹這個App解決這些問題。
「yxplayer2」,自推出以來售價都維持在USD2.99至USD4.99之間,今天首次限時免費。快搶!

「yxplayer2」的介面設計一般。功能上支援播放大部份的影片或音頻格式。遇著iOS內置播放器不支援的格式像RMVB等,會以軟體解碼的方式配合處理器運算來播放。雖然一定及不上硬體解碼,但一般720p的檔案還是能播放的(當然還必須配合處理器速度比較快裝置,如iPhone 4s或iPad 2)。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yxplayer2」的特色如下:
- 支援 mpeg, avi, mp4, flv, mkv and wmv/asf files
- 視頻: Mpeg1/2/4, H264, Divx/Xvid, RM/RMVB and WMV7/8/9
- 音頻: Mp3, AAC/AAC+, WMA, AC3 and PCM
- 串流: (Samba, UPNP/DLNA, http, ftp, mms …)
- 可播放 720P DivX/Xvid
- iPhone4/iPad 支援 TV-Out
- 支援 smi, sub, srt, ssa/ass 字幕
- 支援AirPlay
- 檔案上傳支援 Web/FTP
- 在yxPlayer之間串流視頻或音頻
- 支援 pdf, word, powerpoint, excel, html 等文書檔閱讀功能
- 支援zip, rar壓縮檔
- 支援4Shared, DropBox, GoogleDocs 和 box.net 等雲端儲存空間
- 可播放iPod音樂庫裡的歌曲
 下載去-->1.jpg  APPSTORE  qrcode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動機票
6-1.jpg  app.jpg  
提供多家知名旅行社開票、付款服務,可同時搜尋機位及票價,並自動搜尋出發及回程日前後3天最低票價,出國不用再找旅社諮詢,一機在手就能搭機走透透。

同時搜尋機位及票價, 並且自動搜尋出發日及回程日前後各三天的最低票價, 然後以7X7日曆的方式顯示搜尋結果. 讓您使用iPhone可以比旅遊網站更加便利找到機票及機位.


iHotel
4-1.jpg  app.jpg
APP蒐集全世界25萬間旅館資訊,可預先訂房、查房價,另提供房型圖片、網友評價等,還可透過手機衛星定位功能,提供飯店位置地圖,訂房輕鬆簡單,是出國住宿絕佳資訊。


特快翻譯
1-1.jpg  app.jpg
特快翻譯提供您高品質的雙向翻譯,是您學習語言,出國旅行,閱讀外語和商務應用時不可缺少的隨身工具。

APP是出國旅遊者會話的好幫手,支援中、英、日、韓、法等18國語言翻譯,只需輸入要查詢單字,立即完整翻譯,還提供發聲功能、單字及片語學習功能,讓外文能力不佳的人,出國玩不怕聽得霧煞煞。

支援翻譯語言:中文(簡/繁),英語,日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德語,俄羅斯語,葡萄牙語, 菏蘭語, 菲律賓語,芬蘭語,希臘語,馬來語,挪威語,泰語和越南語。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推薦】手機即時路況,出門不塞車!!
 高速公路 ITSGood RoadCam 即時影像.png  99.jpg  
讓手機使用者可在全國十餘條高快速路,共約800支路況攝影機中,方便地選擇各個路點並瞭解即時路況。
1.jpg 2.jpg 3.jpg  4.jpg  
● 使用者透過「攝影機車速預測」功能可約略知道那裡可能塞車,然後再點選附近攝影機就可獲得僅2秒延遲的即時路況視訊。
● 「Search ME」功能,若您目前正行駛於高快速路,查詢目前位於那條高快速路、航向及里程,並自動顯示下一個攝影機的視訊,單一按鍵操作就可瞭解前方即時路況。
● 整合了「ITSGood 大AD」,它是一個動態資訊發佈服務,可提供您多樣化的資訊,包含:年節交通輸運措施、賀卡、及重要資訊分享等。
● 與Facebook上的「ITSGood 智慧交通服務」整合,您可以將高快速路路況照片加上您的心情與朋友分享,而您的朋友除了能瞭解您的現況外,也可在 Facebook 見到這個攝影機的即時視訊及在地圖上的位置。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P推薦】Tunein Radio

下載去:

unnamed.png  APPSTORE 99.jpg  
把全世界50, 000家的廣播電台收納工具
小編最愛聽西洋音樂,有拿~~麼多的節目讓我挑,真是賺翻了!!!
3.jpg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推薦】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你個人隨身英英字典

下載去→→1.png  APPSTORE  99.jpg  


想要學好英文就需要一個好工具!不論是你要考英檢或托福,他都將會成為你最好的小幫手!

4.jpg

全民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